close

如果在這世界上有件事情能讓自己感到舒服該有多好
如果在這世界上有件事情能讓自己徹底瘋狂該有多好
如果在這世界上有那麼個人能讓自己得到安全感該有多好


讓我感到舒服的你
一直住在我心裡
總是能在聽到你的聲音的時後馬上安穩下來


讓我徹底瘋狂的你
我漸漸遠離了你
總是這樣想著永遠不會離開你
我沒有離開,只是變得默默


讓我感到安全感的你
還是能讓我接收安全感
看著你的臉,聽著你的聲音.



如果我沒辦法看你哭泣那我讓你笑著
如果我沒辦法讓你笑著那我就跟著你一起哭
一起笑一起哭,就算你永遠都不知道我是誰.

 

對你來說只是千萬人中的一人
但我不介意
或許我們下輩子會相遇.
 

跟別人不同
希望你能好好休息
不要那東想想西想想那些你不需要擔心的事情


就安心的進去吧
外面有我們守著
我們的城堡不會倒的
請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