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想自己為什麼會選擇設計

有時候會想這真的適合自己嗎

就那樣現在的我,不管自己選擇的是什麼,我都會面對他.

 

常常看著很有設計感的物品發呆

心想如果有一天我能設計出跟這個一樣好的東西該有多好

而進入了廣設科之後,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累,還要的煩人

但現在的我,不管多累都要笑著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夢想,是我從小就很嚮往的單字

而現在的我,卻覺得有時候我會因為這兩個字變得不切實際.

 

或許夢想真的會成長

曾經看過一部戲劇,我很喜歡那個寫劇本的傢伙

他說,奇蹟是努力的另外一個名字

所以現在的我,在嚮往奇蹟兩個字,但我要付出我的努力,換取我所嚮往的奇蹟.

 

十八年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想做的事情一天一天的換

或許我很喜歡向外宣稱我的夢想從來沒有換過

但其實有,只是我忘了我最初的夢想是什麼了.

 

想法會隨著自己成長的環境而改變

而我的想法從來就不會隨著自己成長的環境而改變

而是隨著別人的想法來改變自己的想法

對我來說,戲劇是一個讓我改變想法的轉折點.

 

漸漸的發現,我可以放棄自己沒辦法達成的,或是早就被勸放棄的事物

或許會有些留戀,但我知道什麼對我更好.

 

發現厲害的人永遠都躲在角落裡

而他們需要另外一盞燈光去照亮他們

他們不會炫耀自己的才能,因為他們只是在做他們喜歡的事

如果你覺得某件事很帥很酷才去學習的話,那就錯了

因為等你發現另外一件事更帥更酷的話,你就又去學習,

任何事情都學了一點點,最後會發現自己不知道喜歡的是什麼.

 

而今後我也要做著自己努力的事,然後享受那努力過後的成就,但絕對不鬆懈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