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我們都在選擇,為了未來選擇

可是為什麼我會有那麼多的不安,

還是馬上來試試看就知道我該不該選擇A或著是B呢?

 

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那兩個事情

但是太多的事情卡在一起的話就會搞得不清不楚的

總是那麼多的想法,我知道我是因為某件事才是選擇A,但我也真心的喜歡A

 

現在的我常常告訴自己每一天的練習都是為了四個月後的準備,

 不知道會不會被選上,也不知道該不該去,

但是我告訴自己就算沒有被選上,也沒關係,就讓他去吧

 

三四年後的自己會是怎麼樣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的是如果我三四年後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該會有多好呢?

又或許每一段的時間都是我該努力學習著

 

我不知道我我會選擇哪一樣,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兩樣的選擇,

也希望在衝突上能找到解決的辦法,

懂得去接觸,懂得去問人家方法,這就是解決方法之一,

但也必須自己能做到.

 

晚安 1 2 3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