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開始思考了,
會不會對健康不太好?

看著那男人的照片,
總是有人會這句話,認真的男人最好看,
其實這句話是真的,因為他的認真,
讓我有了夢想,讓我知道這個社會並不簡單。

 

我來自台灣,

我沒有什麼好的才能,

只是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努力,

告訴自己有一天能超過他嗎?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因為他我開始喜歡我以前不喜歡的東西。

 

我不喜歡跳舞,

但是看到他跳舞,我覺得如果我也能那樣該有多,然後就自己看著MV學跳舞。

 

我不喜歡Rap,在以前的我印象中,羅百吉唱得就是我所認為的嘻哈Rap,相對我覺得他台所以不喜歡

但是看到他Rap有一種如果要是那樣有自信的在眾人面前用Rap說出自己的想法該有多好,

然後開始努力的練Rap。

 

很多事情都是因為他開始,但是他不會幫助你,

所以我得自己努力,靠自己能想出的辦法做出那夢想的一部份,

就像是剛開封的1000片拼圖,你想拼好一部份,但是父母朋友都不會幫助你,你需要自己完成那樣。

 

有很多事情,

大了就得自己去面對,任何事情都要自己去解決。

 

喜歡的事情也要自己掌握,

自己人生要懂得自己掌握,不要聽別人的安排,

或許是好的,但是必須自己做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快中午的十一點,

我想了很多,

 

不管是人緣還是朋友,

我都太過執著,導致顯得我很奇怪。

 

有時我會過急對一個人好,

因為我害怕失去,

我沒有安全感,所以到處找安全,

但到後來才發現,原來安全感就是自己,

如果自己沒有自信,就沒有安全感。

 

我想起有一個人的歌,

一個很溫柔的人的歌。

 

小丑面具,我正在帶著。

試著偽裝自己,不要對別人透露太多的底細。

 

早安,充滿小丑面具的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