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沒有任何事情哭得滿臉

我第一次只是覺得歌詞很悲讓我很難過

但是我煩燥不能見到李赫宰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沒有談過戀愛

可是勉強的幸福的歌詞就能讓我哭得滿臉,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還有種感同身受的感覺

就像是一種替身

 

而今天特別煩躁

不是因為髮形不能剪,因為臉大減了真的很難看

不是因為身體都汗很癢,想去的時間太晚了,爸媽要洗

可能是熱到吧,留長髮真的很熱,哀,但我現在只適合長髮

 

而突然發現,如果一個曾經什麼都跟你說的朋友,突然對你保密到家

就表示你的信任度已經降低,雖然我無所謂,因為難受的不是我

人生中的伯樂等過了三十就會有了吧

 

有很多事情要往前看

往後看也沒有不好,只是要看是好是壞

等著以後都熟悉之後,再去表現自己想表現的那一面不就好了嘛

所以有些事不需要急,慢慢來或許對自己比較好

 

我真的沒辦法一心好幾用

而且常常卡文,因為有些地方根本就我不會寫的

哀,我得在加油,寫文本來就一直在學習的嘛,嗯我有記起來

 

給自己一個信心,不要害怕 錡凡我有記起來哦

所以我今天沒有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