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那一雙清澈的眼睛,

不過他是生氣了,不過是他是開心了,

我都能看著,因為他令人感到安全感。

 

那個人是一個對我來說很遙遠的人,

那個人我想超越他,

因為他,我有了夢想,或著他們也行。

 

人說有個目標是好的,

但你能知道你的目標是什麼嗎?

你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嗎?

 

有些時候我們都會想要超越他超越他,

卻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這樣嘴上說說沒有任何意義。

 

雖然那是我做過的事,

所以我懂得反省,雖然這個懂得慢了兩三年。

 

我能做到吧,

就算做到了,我能順利邁向下一步嗎?

我有辦法嗎?

 

可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