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些愛情的韓劇

我喜歡的那種很平凡有時很起伏的那種愛情

我喜歡那種完全為你著想的男人

我喜歡那種對你都是溫柔但有時很強硬的男人

我喜歡那種只愛著你的男人

 

這不是告白,這不是為了要交友,所以請不要誤會。

 

只是有得時候看著看著劇裡的男女主角會那樣由衷的羨慕起來

其實我不知道女生主動或被動這兩者哪個是好處

只是覺得太主動對方會被嚇到,太被動又會失去機會

搞不懂啊!

 

所以就算看得清別人的愛情,但還是看不清自己的愛情啊。

 

喜歡夜裡聽著對方為你唱歌

喜歡在你害怕的時候,抱著跟你說放心吧有我在

喜歡在表達意見的時候,不是用寵溺方式都說好,而準確的說出那意見裡的錯與對

 

只是這樣的男人很難找吧。

 

雙魚座是個浪漫的星座

其實我不這麼認為,因為我自己就是雙魚座

但我一點都不浪漫,但卻有點爛漫

 

總是看著星座說著,雙魚座配哪個好哪個好,但卻感覺事實並不是這樣。

 

今天在看音樂節目音樂的時候聽到了一首歌

看著裡面的歌詞,才發現那就是我想要的男人

但是我不希望不知道在哪裡的那個我未來的男人,是個只笑卻偷偷躲起來哭的男人

 

因為我希望他的喜怒哀樂都能與我分享,雙方不要有秘密

我才能好好安慰他,讓他在我懷裡盡情的哭

雖然這樣有點反過來,但是這就是要互相,才會有長久啊

 

這就是我的類型,

我絕對不是要為了交友才打這篇的哦(笑

 

 

 

 

 

 

 

 

 

 

 

 

 

 

 

 

 

 

 

 

 

 

 

 

不過有就介紹給我吧,雖然我長得不是很好看,胖胖矮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