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希望能一直順利的過著,

就像一齣自己排好的劇一樣。

 

只要有理想不管是在哪裡都能完成,

沒有一定要去哪裡,

就在那樣艱難的決定中,

我似乎又選擇了放棄了這次的機會。

 

因為我懂得我自己想要的,

我想當一位演員

我想當一位錄音師

我想開心的彈著吉他,雖然我還在學,

我想開心的拍著照。

 

那樣平凡的人生好像是屬於我的一樣,

他向你說明,他的重要性,

但腦內跟內心我還是控制不了。

 

我的腦子告訴我,

不準你放棄這次的機會,就算不知道會不會被錄取,但一定給我試試看。

 

我的內心告訴我,

你還有家人,你是孩子中的老大,你得負起責任照顧爸媽,陪伴爸媽。

 

唉.... 決定一件事真的很難,

可惜我是個很聽爸媽話的小孩,就算在看不出來。

 

啊!!!!!!!!!!!!!!!!!!!!!!!!!!!!!!!!!! 

我好想大叫,這不是壓力太大,而是我有煩惱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