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思考一些事情

與以前的朋友討論一些事情

做一些以前不會做的事情

而有一些事情還是不是要去碰比較好.

 

曾經我以為朋友就是全部

後來我才知道家人才是全部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理我了,我的家人還是會理我.

 

日子一天天的過,我內心的灰暗面瘋狂的成長與釋放

我漸漸的以自我為中心,懂得開始愛自己.

 

我開始不懂一些事情

一些以前我可能不會在乎的事情

忽然發現自己的菱菱角角都出來了.

 

我感到生氣時,我會開始說話變得很短

我懂得正視自己的情緒,不再隱藏

也只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懂得去選擇.

 

媽說:這樣表示有長大了

我說:是噢

 

今年的冬天很奇怪,我一點也不喜歡

突然好想聽圭賢的晚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